囤点东西,偶尔上来看看

对话体 两情相悦


1.认识对方前

杰克:这人生的大好时光,我不能浪费在一个人身上
萨拉查:我不管那些海盗是什么样的人,我只需要他们下地狱!

认识对方后

杰克:吉布斯,我觉得我陷入了爱河
萨拉查:给我抓住那只该死的麻雀!我要活的!

2.恋爱前

杰克:帮我想个法子,我想追个人。
吉布斯:死了那条心吧

莱萨诺:我们的干粮还可以维持四天,如果继续沿着这条航线航行我们会在两天后抵达……船长?船长你在听吗?
萨拉查:他的眼睛很漂亮…
莱萨诺:……去他妈的海盗!

恋爱后

杰克:吉布斯!把这个送去沉默玛丽,直接交给萨拉查!
吉布斯:这周的第三次了!

萨拉查:莱萨诺,把信送出去,装瓶子里交给鲨鱼们。它们会找到他的。
莱萨诺:我很乐意帮忙。

3.求婚前

杰克: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?我选哪个当定情信物?他挺喜欢红宝石但我不确定他喜不喜欢这条链子,还是说戒指更好?
伊丽莎白:你为什么不问问莱萨诺?

萨拉查:有什么办法让他明白我想传达的意思吗?但又不是很明显刻意,不要表现得我很在乎他,好吧,我在乎他,但是……
莱萨诺:您可以给他写封信,信封里夹个信物。足够他明白这个意思了。

求婚后

萨拉查:我不明白,你为什么会认为我喜欢红宝石?
杰克:在伊丽莎白家的时候你说过你喜欢那个宝石,在柜子里展示的红宝石
萨拉查:不!我说的是我喜欢那个红宝石做成的石榴花,我喜欢石榴花!

吉布斯:你给萨拉查出的主意?写信那个。
莱萨诺:没错。
吉布斯:让人印象深刻
莱萨诺:我事先并不知情船长会把一个胸针装进信封,你也不应该那样对待一个信封,被胸针扎伤纯粹是你自己的过错。

4.结婚前

杰克:你觉得哪个教堂更好?那个叫…叫什么卡塞尔的神父,他要是不愿意给海盗证婚……不,我会让他愿意的。对,还有服装,萨拉查会讲究这个的,我们得找家手艺不错的服装店和裁缝,你认为他会用西班牙的传统还是英国的传统,他要是喜欢可以两样都来一遍。我总觉得我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事……哦,该死!我忘了让吉布斯准备石榴花!
伊丽莎白:杰克!现在不是石榴花盛开的季节!

萨拉查:我有点慌
莱萨诺:这很正常

结婚后

杰克:你想去哪?塞壬海还是亚特兰蒂斯?
萨拉查:我们是出来度蜜月的,不是干你海盗老本行的。

莱萨诺:前方发现不明海盗船!保持警惕……
吉布斯:省省吧,他们已经在调头了。我总觉得你就是想用沉默玛丽欺负他们过过瘾…

他们在一起多美好啊

评论(5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终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